情歌丸子Roy wrote:
首先,邀請大家欣賞...(恕刪)
太強了 我只能說這篇文章千萬不要讓慣老闆看到 他們會習慣變成要求以零元成本去拍廣告
口碑行銷軟體辛苦了
已回報站方廣告文
seo
情歌丸子Roy wrote:
首先,邀請大家欣賞...(恕刪)

你再唬爛一點沒關係

今年 何時有20度的低溫度過
看照片
工作人員 還 短褲 短袖 在拍照
在噴水

多嘛!~~ 20幾度以上[最低溫]

三寶身體 要不要 換 消防猛男來替代你的工作


此產品有防呆裝置嗎?
沒有


就是

沒有

要不要 考慮 重新設計一下
再推出來

謝謝

master-piece wrote:
口碑行銷軟體辛苦了已回...(恕刪)


歡迎回報
林北TM拍到肩膀肩夾擠症候群,
手舉不起來

你TMD說是口碑行銷軟體

超級其邁?

kao_king wrote:
你再唬爛一點沒關係...(恕刪)



感謝您無腦的回文
要回也該查查資料~

噢對了,您的中文文法奇差如幼稚園,請恕我看不懂不知道怎麼回您!




情歌丸子Roy wrote:
感謝您無腦的回文要...(恕刪)


貼文求曝光, 曝光+20分(滿100分), 摃上網友扣200分, 還不如不貼的好!!

(說實在的, 省了廣告費, 也不會加在薪水上, 還不如給專業的來, 尤其主角要慎選!!)
seo

情歌丸子Roy wrote:
歡迎回報林北TM拍...(恕刪)


拍的不錯,
其實不是要多好,
廣告很多是能觸動人心,
現在網紅一堆,
白爛片一堆.
所以我覺得還OK,
但問題是,你要PO,就要有心理準備被酸,
不爽可以無視,
不用去爭鋒相對,那沒什麼意義.
seo
我只能說,您真辛苦!要做到這個份上,真不容易,其實你的拍攝與剪接都很不錯,但是廣告的靈感與創意似乎少了一些,這個就是不足的地方,如果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激盪創意上面,加上你的拍攝製作,小成本也會有好作品;而且在磨個一、二年........那時就會是:高手在民間。seo


別理網路酸民,他們懂個毛!


兔巢 wrote:
貼文求曝光, 曝光...(恕刪)


哈哈謝謝你的鼓勵~
我怎麼回覆,取決於對方的回覆~

對某些連相互尊重都不懂的人類,要如何用人類的方式回應呢~

請大大指教!XD

01潛水員 wrote:
拍的不錯,其實不是...(恕刪)


謝謝大大的支持與鼓勵

其實我也沒有針鋒相對誰~~而是盡量每篇留言都能回覆到~

不過,你總不能期待打了別人一拳,別人要默默挨打吧!?
況且,跟酸民嘴砲也是我的興趣!((誤~~

這個社會就是有太多酸民欠嘴,才會這麼亂啊!XD



最後還是感謝大大的鼓勵,感恩!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51&t=5641709&p=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wendo63 的頭像
    gwendo63

    seo軟體

    gwendo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